路过的老咸鱼

sj/来特摄/刀男/艳汉/零地/黑篮/ free/drb/ ocd/等

文豪野犬/太宰治生贺/双黑/中太/渣

太久不看漫画,ooc注意

在刚刚结束战斗还带着血污泥土的黑色猛兽和白虎像两只丢了主人的忠犬一般疯狂寻人时,一旁的角落里两个身影上演着一如往日的损人斗嘴。     
以强大暴力和身高在港口黑帮著称的漆黑小矮人粗暴地扯着那头微卷的头发,拉低了对面男人的头。
“哦哦中也,仔细一看你这浮夸的帽子更让人想发笑了啊” 
“闭嘴,混蛋太宰。”  
橘发的矮个男人手腕发力下压,然后猛然向前张嘴堵上了粽发男人的唇。
附近大钟发出的钟声在寂静的夜晚响起沉重的声响,震的人耳膜发疼。  
“生日快乐,你这混蛋。”  
钟声还在继续,淹没了那男人最后一句话。
“...改改你那天天嚷着自杀的爱好吧,蠢死了。”

后续:毫无意义的言语问候和轻微的肢体招呼后两个人总算滚到了床上。
窗内回响着喘息水声和带有呻吟的嘲讽,窗外闪过一黑一白两条还在寻人的野兽,大吼着“今天我要第一个跟太宰先生祝贺!!!”

后记:一篇几分钟码的小文,完完全全的渣,cp中太,隐芥太敦太。只要能上太宰先生,啥我都吃23333 
最后一次看漫画好像还是几个月之前的事了😂越来越懒了啊。
对于这对,明显的口嫌体正直嘛~打触手怪时chuya看到太宰受伤那个关心的小眼神~诶(   •̀∀•́ )萌萌的老夫老妻,相爱相杀23333
还有很多想说的,以后有机会再说出来好啦。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